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親子.兒童 » 孕婦及嬰兒用品 » 嬰兒用品 » Hallmark Babies (一田百貨)

Hallmark Babies (一田百貨)

親子.兒童 / 孕婦及嬰兒用品 / 嬰兒用品
聯絡方式
類別
親子.兒童 > 孕婦及嬰兒用品 > 嬰兒用品
區域
香港 新界 沙田
電 話
+852-26911398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新界沙田沙田正街18號第3期一田百貨2樓
網 站
http://www.hallmarkbabies.florich.com

Hallmark Babies (一田百貨)簡介

源自美國的 Hallmark 創於1910年,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國際品牌之一。Hallmark 業務多元化,包括賀卡、文具、禮品、電子賀卡及電視頻道等。在過去超過100 年,Hallmark 早已建立一個人與人之間的連系,表達心意的最佳渠道。 於1960年代,Hallmark 開始拓展國際市場,產品印成30多種語言,足跡遍佈過百國家。Hallmark 以最佳的創意、最優質的產品和最真誠的服務見稱,贏得全球顧客的信任和擁戴。

<< 中國銀行 (竹園南邨分行) 太平寵物保健中心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